【思‧想‧起】

2013-10-20

【Project 365】(365-293) 2013.10.20 黑暗之光



到台南,哈克《讓愛成為一種能力》簽書會。

這個好好看的剪影,是哈克。

哈克拿著木椅,跟大家分享,
要如何好好的收,收別人給出的愛。

投影片上打著兩行字:
給得起,就不怕要的多;
收得到,就不怕肚子餓。

擺著書的木頭架、壓克力架,
木頭椅,還有朋友張開雙手的擁抱,
都是心意,都是給出的愛,要好好的收下來。

當我們不再把這些當成理所當然的時候,
就可以好好的收,收到好多的愛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分享講到書中的「三口井,暖我的心」。

哈克看著我,提到我去徒步環島的事,
不知道為什麼,我的眼淚就撲簌簌地掉了下來。

我聽見他話語裡的深呼吸,收到溫暖的情感,
環島這件事,被好好的看見,被珍惜了價值,好重要!

還有,我其實不太敢,直視著人的眼睛,
因為總害怕,眼光裡會有評價。

但是我很敢看著,哈克或錦敦的眼睛,
因為那裡面,總有著好眼光,還有好多好多的溫暖。

今天哈克的看見,我好好收下了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而在簽書的時候,又收到好滿好滿的愛,大大地震動了我。

我把前幾天畫好的禪繞畫送給了哈克,
哈克低頭看了好一陣子,再抬頭看了看我,
然後低頭在書上寫著要給我的話。

突然我聽到啪搭一聲,一顆豆大的淚珠掉在木桌上,
那是哈克的眼淚,我好驚訝,眼淚又不受控制的開始掉。

怎麼有人這樣的啦~~ (好犯規!)
那麼滾燙的情感,就像海水氾濫般地衝進我心裡了...

哈克,你的愛,我有好好的收下了~~
謝謝你的看見!謝謝你的懂得!謝謝你溫暖的擁抱!

回家的路上,這首歌在腦子裡不斷地循環播放:
雷光夏《黑暗之光》

海靠近我 空氣濕了 黑暗溫柔 凝視著我
繁星亮起 回憶浮動 黑暗溫柔 改變過我




黑暗之光(Version 2
作詞:雷光夏 作曲:雷光夏 演唱:雷光夏


海靠近我 空氣濕了
黑暗溫柔 凝視著我
繁星亮起 回憶浮動
曾經存在 如今隱沒


該不是我的心 還在小聲唱著
該不是這場雨 一直都還沒停
該不是我的心 還在思索結局
該不是這場夢 是誰還在繼續


海靠近我 空氣濕了
美麗的夢 請別遠走
繁星亮起 回憶浮動
黑暗溫柔 改變過我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簽書會結束,和子嫺要一起吃晚餐,
在地的惠美幫忙報路,然後我們走到「小滿食堂」吃飯。
這是kumo帶我來過,很有FU的一家店,
雖然今天kumo不能來,但我就在我們來過的地方祝福她吧!

和子嫺兩個人聊的好開心,回家後看FB發現,今天是子嫺的生日,
在生日這天特地從北部來台南見哈克,我猜子嫺一定超開心~~

然後12月在敘事咖啡屋的四手聯彈,
我們又會再當同學囉~~ 
好期待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